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春天

 安徽省淮北市 濉溪路小學三(1)班 徐欽點



  柳葉的飛舞是春天的標誌,桃花的盛開是春天的象徵。我愛春天!

  在把冬天惡魔戰勝之後,花枝招展的春姑娘來了。天空中燕子飛翔,它們彷彿在向我們報春。春風佛面,小朋友拿着自己的風箏放起來,一個個風箏就像一個個願望。滿天飛舞的柳絮好像在慶祝這充滿生機的春天。

  不只什麼時候小草偷偷鑽了出來,讓大地披上了綠裝,盛開的花兒爭奇鬥豔,還有的含苞欲放。

  走進校園,鮮花怒放,陣陣花香撲鼻而來。緊接着是一聲聲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像小蜜蜂一樣刻苦地學習知識。

  一望無際的田野,像綠色的海洋。農民伯伯正在播種,他們播種的是秋天的希望。他們希望秋天是個大豐收,希望紅紅的蘋果熟了,香甜可口的鴨梨、美味潤口的橘子也熟了。早早地到集市上賣個好價錢。

  人們出去的時候,沐浴着溫暖的陽光,抬頭一看,朵朵白雲襯着瓦蘭瓦蘭的天空,望着它們簡直是一種享受,真愜意呀!

  我想,我們要在這美好的時光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新世紀的小主人。

  指導教師:郭輝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