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擁抱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穿梭,冬去春來,春姑娘像一名多才的畫家,描繪出一幅幅水墨丹青。

公園裡,百花兒爭先恐後地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開着。吸引來了許多美麗的蝴蝶和勤勞的小蜜蜂,蝴蝶們在花兒上跳舞,好象在給花兒伴奏。櫻花爬滿了枝頭,像一

只只美麗的蝴蝶在上面休息。牽牛花一圈饒一圈爬滿了老樹,就像小朋友再吹喇叭。小草經過春雨的滋潤,扭擺着身姿,悄悄地從泥土裡鑽出來,看望着這美麗的世界

。柳樹的枝頭上長出了新芽,柳條隨風飄蕩,像是春姑娘再梳理着自己的頭髮。

   池塘里,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在天空上邊飛邊叫,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水裡的魚兒聽見了小燕子的呼喚聲,紛紛在水面上眺躍着,不時盪起

幾個浪花,真是美麗極了!

   我愛你,春天,讓我們來一起擁抱春天吧!

  福建泉州南安市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三年級:陳??鈺

您正在瀏覽: 擁抱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