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來到公園,就會讓你感覺到風姑娘的氣息,它穿着一身絲綢般柔和的大衣從我們身邊路過,讓我們感覺很舒適,又很暖。太陽暖洋洋的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春天是花的樂園,所以我想在花中尋找春天。桃花是粉紅色的,也有紫紅色的,真是萬紫千紅!桃花一朵朵、一串串,真漂亮!一陣微風吹過,花瓣紛紛落下,像剛下了一場花瓣雨,地上的花和草融合在了一起,像鋪上了一層花毯,“雨”停了,飄來陣陣的花香。

  這棵桃樹上有三種顏色的桃花呢!花的大小也不一樣,顏色越淺花開的越大。它介好像在比賽說:“我開得最大,我開得最美……”真是爭奇鬥豔,千姿百態呀!

  桃花真美!春天真美!我在桃花中領悟到:春天其實就在我們的心裡,我愛桃花,更愛春天!

  石家莊市草場街小學三年級:梁梓璇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