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 

  張掖市臨澤縣板橋鎮土橋小學三年級 吳明 

  春姑娘又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其它地方萬物都蘇醒了,小草拱出了地面,樹木抽出了枝芽,到處鳥語花香,春意盎然。 

  可我們這裡與冬天差別不大,四處是未融盡的殘雪,一片白茫茫,還不時颳起幾陣寒風,似乎沒有什麼生機存在。 

  春天在哪裡呢?我決心去尋找春天。我走出家門,覺得陽光溫和多了,甚至還有了一些暖意。我來到菜園,發現雪層下面竟有一些小草,它們也許是在吸取養分,準備茁壯成長吧。我又來到了校園裡,看到同學們正在你追我趕地做遊戲,快樂洋溢在紅潤的臉上。這時,我聽到一群鳥兒在嘰嘰喳喳地放聲大唱,唱累了就出去尋找食物,回來又接着唱……好像是在告訴我們:“春天到了,我們真高興!” 

  春天的確來了,不是嗎?太陽和煦地照着大地,照在人們身上,暖在人們心裡;微風雖然還帶着寒意,卻讓人感到那麼舒服,那麼高興。 

  啊!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明媚的陽光里,在小鳥的歌聲中,在孩子們的笑聲里…… 

  我們這裡的春天雖然沒有奼紫嫣紅的花朵,但幸福的花兒卻在我們的心裡悄然開放!俗語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樣一個充滿希望、快樂的季節里,作為祖國花朵的我們,將會緊隨春天的腳步,綻放出最燦爛的光彩! 

  指導教師:李嘉琪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