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嫩嫩的竹筍好像被春姑娘召喚,悄悄地把尖尖地腦袋鑽了出來。小草淋浴着柔軟的春風和和煦的陽光,呼吸新空氣。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人們脫去厚厚的棉襖,穿上美麗的裙子,到廣場上遊玩,放風箏,看那天上的風箏漂亮極了:有蜻蜓、蝴蝶、芭比、超人……五花八門,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春天,小孩玩的可開心了,有的在捉蝴蝶、有的在捉蟲子、有的在玩遊戲……

  春天,百花盛開,勤勞地小蜜蜂帶頭工作起來。小河也叮叮咚咚唱起歌來。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醒了,在一起快樂地玩耍。

  春天的雨細細的,柔柔的,田裡的莊稼張開口,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好快快長大。整個世界充滿生機。

  我愛春天。

  仙桃市實驗二小三年級:朱一菲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