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姐姐揮着魔棒走過來了。她讓冰融化了,雪化了,讓大地復蘇了。 

  春風吹到了花叢中,讓大地欣欣然睜開了眼睛。我和幾個小夥伴一同去采蝴蝶,看小花。看,迎春花四個小巧的花瓣,十幾朵開在一起,一叢叢,一簇簇,遠遠望去,黃澄澄一片,不甘示弱。梨花綻開了雪白的花瓣,桃花也露出了臉蛋,遠處一看,像喝醉了似的,把燕子、蜜蜂、蝴蝶都吸引住了。 

  春風吹過草地,那兒也有春天的歡樂,綠茵茵的草坪,躺在上面多舒服啊!男孩子放風箏,女孩們忙着采野花,打扮自己,野花頭上戴,草枝當耳墜,小野果串起來當項鏈,我們在春的懷抱中快樂的成長着。 

  春風吹呀吹,吹到了我家門口,我們又感愛了溫暖,又可以去春遊了。我走出房間大聲地喊着:“春天到了,春天到了。”這時我突然想走了一首詩: 

  碧綠妝成一樹高, 

  萬知垂下綠絲絛。 

  不知細葉誰裁出, 

  二月春風似剪刀。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