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

  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  三(5)班  高榮騁

  春天到了,景色非常美麗。天空瓦藍瓦藍的,就像一片一望無邊的大海,裡面還有幾朵雪白的白雲,像幾隻羊,像棉花,最像的就是幾條白色的小魚,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泳。溫暖的太陽微笑着看着大地,就像小朋友紅撲撲的臉蛋在開心地笑着,好像在對我們說:“春天到了,真好呀!“

  春姑娘不知不覺來到了美麗的花園裡,給花兒們披上幾百件五彩繽繽紛的衣裳。花兒好像在對春姑娘說:“謝謝你春姑娘,我們正準備去參加比美大賽呢!”花園裡有許多漂亮的花,有淡粉紅色的杏花,粉紅色的桃花,黃色的迎春花……它們都非常美麗。最特別的就是迎春花,它們穿着件黃色的衣裳。太陽暖和地照着花兒,花兒好像在說:“謝謝你太陽公公,我們會越開越茂盛,來回報你的。”有幾隻五彩繽紛的蝴蝶飛過來好像也來參加比美大賽。有幾朵花兒花粉掉了下來,幾隻蝴蝶把掉了的粉彈到臉上,像在給自己打扮。這些蝴蝶一定在想我們一定會在比美大賽上得獎的。花的周圍有一排排白色的柵欄,好像在為花兒護駕,可是它擋不住那濃濃的花香。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指導老師:樹成松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