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人工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人工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走進公園,第一眼看見滿地的花兒紅了,千里的柳樹青了,鳥兒在枝頭唱着歌。碧綠的湖面上盪着一隻只小船。小船劃過的地方濺起了一顆顆小水珠,像一顆顆晶瑩透明的珍珠,在水面上跳躍。湖的兩岸種着一排排柳樹,柳樹上柳條發芽了,柳葉也從柳條里鑽了出來。嫩綠嫩綠的,柳樹隨風擺動着碧綠而柔軟的髮辮,像柳姑娘的頭髮在碧綠的湖水中擺動,又像柳姑娘在垂釣。湖的中心是一座假山,三月的春風飄飄蕩蕩把桃樹從寒冬變成了春天的使者,它們竟相開放,紅白相映。那一顆棵桃樹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綠色的樹葉襯托着粉紅色的桃花,把假山變成花山,給假山裝飾的更加美麗,也增添了迷人的色彩。假山後面是一座橫跨在湖兩岸的三孔石拱橋,橋的兩邊是用石條砌成的欄杆,欄杆鑲嵌着一個又圓又大的石球,把這座石橋裝飾小巧而精緻。石橋倒映在湖面上,像似一輪明月在湖水中飄蕩,又像一條美麗的綵帶橫跨在湖中,給人工湖增添了光彩。波光粼粼湖水,熠熠生輝,人工湖顯的更加壯觀。我們站在石橋上,觀賞美麗的風景,欣賞古老的建築,在着迷人景色的襯托下是那麼生機勃勃。 

  啊,春天的人工湖多麼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人工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人工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