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生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生物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我們帶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生物園。

  進到生物園裡,第一眼的就是用那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小路像一條蛇,彎彎曲曲。隨着小路走,看到的是一個小池子,中間立着一座假山,上面有一些小亭子,可能因為年久失修,上面的小亭子被一些調皮的小孩子弄掉了。小池裡面只有一條魚了,剛開始我們還以為是死魚,但是死魚的肚皮是朝上的,而這條魚不是,後來我們班的王笑冬往池子里丟了幾個石頭,這條魚才開始游。

  這時我聞到了一股清香,我閉着眼睛向前仔細摸索着,香味越來越濃了,我睜開了眼睛,看見眼前有一株桂花樹,原來是桂花的香味。桂花樹的枝幹細細的,但是香味是從哪兒發出來的呢?我仔細觀察,發現細細的枝幹上有許多葉子,葉子里包着那嬌小可愛的桂花,桂花小小的、香香的、黃黃的,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疑問:為什麼桂花不是八月開呢?

  “快點出來排隊!”班長在出口處大喊。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生物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生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