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和諧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和諧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和諧”包含着多種意思,是歌、是鮮花、是笑臉,但我最欣賞和諧的意思是“和諧是和平衛士的奉獻與承諾”,因為它提醒我們那些見義勇為後的犧牲人物。 

  《走進和諧的春天》故事屋中,就有一個故事感動着我。 

  一個寒冷中午,本是孟祥斌與妻子、女兒共度的幸福時光,當他們來到城南橋上時,突然聽到一聲驚呼:“有人跳河了!”,就因為這聲驚呼,孟祥斌還沒來得及和妻子打招呼,就奮不顧身向10米高的大橋跳下去,冰冷的河水裡,孟祥斌向陌生女子奮力地游去,由於兩人身上的衣服都太沉,他游得很吃力,這時一名武警軍官和一艘摩托艇一起前來相救,結果女子被救上來了,孟祥斌卻最終應體力不支,沉入了水中。這時的孟祥斌妻子眼睜睜地看着丈夫沉入水中,悲痛欲絕,三歲的女兒哭着說:“爸爸!爸爸沒了!”,讀到這,我實在好怨這個女子,如果不跳水,就不會發生那麼悲痛的事,孟祥斌和妻子、女兒就可以共度美好的時光。但是孟祥斌父親勸慰老伴的一句話:“別哭了,祥斌這樣犧牲,光榮啊!”深深感動了我。 

  讀完這篇文章,我真的被感動了,也深深體會到人間的真情,人間的和諧。其實還有許許多多包含和諧的故事在我們身邊發生着,每件事都具備了人間的種種和諧。因此我們成長在這個充滿和諧的社會中,也要學會幫助別人,學會關心別人,這樣我們的生活就會越來越美好,越來越溫暖。

您正在瀏覽: 《走進和諧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和諧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