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讀書,讀好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讀好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在今天的升旗儀式中,我感受到了讀書的魅力。在莊嚴的國旗講話下,校長宣告了讀書的重要性,從而我知道了一個人如果讀好書,那麼他自身的價值也會提高,俗話有說“讀書百變”其意自現,例如:一代偉人毛澤東,他從小就有強烈的讀書慾望,“覺可以一日不睡,飯可以一日不吃,但書不可以一日不讀”我們做為學生,就應該熱愛讀書,可是許多學生都認為讀書是讀給別人的,如果不來學校,他們就不會額外去閱讀,而自己能夠去認識書這個朋友,那書自然也是你知識道路上的引路人;通過今天這個有意義的升旗儀式,我對讀書更加渴望,更加嚮往。同時校長還給予我們一個建議,偶爾讀一些滑稽幽默的書,加強對讀書的熱愛。

  讀書就像擠海綿,許多人都以沒時間為借口,但哪怕是睡前的幾分鐘……也能收穫書的知識!

  我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吃書長大的,書是我們的精神糧食,我們應該愛讀書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讀好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讀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