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吹醒了花兒,到處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艷麗的花兒競相開放,紅得像火,白得似雪,黃得如金,粉得似霞……五彩繽紛。

   迎春花起得早,吹起了鵝黃的小喇叭,向人們宣告,“春天來了!”;如雪的櫻花姑娘在春風中把片片花瓣撒向大地;一大片,一大片的桃林、杏子林像是喝醉了酒,臉頰緋紅,又像朝霞染紅了天空;田野里金色的油菜花吸引着陳群結對的蝴蝶翩翩起舞;一大朵,一大朵粉紅的牡丹、芍藥,你挨着我,我擠着你,層層疊疊的花瓣在春風中跳起了華爾茲;一棵棵紫色的玉蘭花,像一個個高貴的婦人亭亭玉立;嬌嫩的海棠也笑盈盈的迎接春天的到來。春天來了,風中透着香,雨里裹着蜜,好一個萬紫千紅的世界!

   感謝春天,花兒因春天而美麗;感謝花兒,春天因花兒而絢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