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該發生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發生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王嘉成是表兄倆而且是同班同學。

今天下午上課前,王嘉成把我的一根跳繩圈在我身上,然後用力一拉,我的跳繩斷了。我當時很生氣,拿起斷繩拍了拍桌子說:“你賠我跳繩!”他不但不賠,還向我索要春節送我家的“腦白金”。我說:“那‘腦白金’是你爸媽孝敬我奶奶的,關你屁事。”

“那你爸媽怎麼不送“腦白金”給我奶奶。”

“你再要‘腦白金’我叫我奶奶要回我姑姑,叫你沒媽媽,讓你爸打光棍。”

“你敢!”王嘉成說著對着我的面門就是一拳。打得我眼冒金星。我說:“兔子急了也會咬人的!”說時遲那時快,一個掃檔腿,把他打倒。我指着他的鼻子喝道:“賠不賠?”他一個鯉魚打挺站起來,雙手直鎖我的脖子,我趕緊避讓。可是還是晚了一步,脖子上被他的指甲劃出了幾道血痕。

很快有同學報告了老師,老師把我們“請”進了辦公室,讓我們反思,找出自己不對的地方。經過一課的反思,我找到了三處不對的地方:一、不該為一根跳繩子斤斤計較。二、不該用言語激怒他,導致雙方打出手。三、不該六親不認互,我們畢竟是嫡親的表兄。想想我真的後悔。

您正在瀏覽: 不該發生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