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書伴我成長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三(3)班 柯詩晗 

每天都有一位好朋友和我形影相隨,它就是書。書的類型有很多:故事書、科普書、教科書……  

記得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喜歡看書,同學們送給我一個雅號——書痴。每當我走進書店,就像一條快活的小魚奔向大海。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遨遊,  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最喜歡看《格林童話》,因為裡面有許多感人的故事,經常把我帶進夢幻般的童話世界里。讀書給我帶來了自信,帶來了樂趣。作文課上,我的習作經常被老師當作範文在班上朗讀, 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心裡美滋滋的;在各類徵文比賽中,屢屢獲獎,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讀書,讓我增長知識,讓我健康成長。讓我們都愛讀書吧,讓好書伴隨我們一生。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