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08年最有趣的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年最有趣的事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最有趣的事 

  2008年,是一個值得我們記憶一輩子的年份,對於像我爸爸媽媽他們大人而言痛苦、難過多於快樂:年前的漫天暴雪、無情的5.12地震讓3萬多同胞永遠的離開了我們、緊接着百年難遇的全球金融風暴席捲着整個世界。只記得那段日子裡,每天不斷從新聞中聽到的儘是什麼銀行倒閉啦、大公司要裁員啦、我們中國的股票每天在跌啦……就連我家的氣氛也一下子凝重了很多,爸爸媽媽交流話題永遠離不開兩個字——股票。咳,大人的世界里永遠有解決不完的煩惱。 

  而我卻從中成為了一個受益者——由於經常跟着媽媽上網看新聞,在08年我學會了網絡操作,成為了一隻小小的網蟲,並由此發現了一個非常有趣,好玩的網站——“開心網”,它是我08年最有趣的網絡經歷…… 

  “開心網”是一個大型的虛擬社區,是由多個組件組合而成的,最出名的如:“停車位”、“咬人”、“買房產”和最有趣的“朋友買賣”等,每個小遊戲都讓我們沉浸其中,不可自拔。同時,它又是一個尋友的世界,很多許久沒有碰到的朋友或許都可以從中找尋到,我幼兒園的同學就是這樣邂逅的。網絡的力量無窮大。 

  在我家,爸爸和媽媽最喜歡的組件是——朋友買賣:只要我犯錯不聽話,他們就會上網把虛擬的我“賣去煤礦挖煤3小時不得吃飯”,嗚嗚……我那黑心的爸爸媽媽。我也不甘示弱哦,趁他們不備,通過“咬人”組件,“報復”了一下下哦,哈哈:爸爸的“大腿”上被我“狠狠地咬”出了一個老長的“紅印子”;媽媽漂亮的“臉蛋”上被我“擰青”了一大塊,要知道媽媽可是出了名的愛美麗呢,如果讓她知道了非氣瘋了不可,一定大罵我是個“不孝的女兒,早知道這樣當初小的時候就送人好了……” 

  我最樂此不疲的組件是——“買房產”。在“社區”里,我是個勤勞本分的“學生妹”,通過每天按時按點的轉換“停車位”我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買了一套“屬於我名下的廉租房”。雖然它只是一間“不足20平方米”的小屋,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我可以充分地發揮小主人的權利:我打算買張好大好大的紅色Mickey 床,在床中間安個小圓桌,即可吃飯又可做作業,床的正前方有個大大的懸挂式液晶彩電,它永遠是我的最愛。剩下的錢將實現我最大的一個心愿——一隻可愛、俊俏而聽話的牧羊犬。我會帶着它走街穿巷,去公園玩飛碟……。這就是我的虛擬房間,裡面將繼續承載着更多的夢想和願望。 

  有趣而愉悅的“開心網”還將繼續:“女兒,媽媽在做菜,快幫我把車位停一下”;“爸爸,我去上劍橋英語了,不許更改我的房間擺設哦,那是我~的~房~間~”……時間在歡快的笑聲中悄悄地流逝,我們都被這充滿歡笑而有趣的網絡社區深深地吸引着,吸引着……

  上海市盧灣區中山小學三年(2)班 

  吳秋伊 

  指導老師:張武萍

您正在瀏覽: 08年最有趣的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年最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