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江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濱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江濱公園

  暑假期間,爺爺、奶奶帶我去福州妹妹家玩。

  去福州的當天晚上,叔叔就把我們帶去了江濱公園玩。啊,江濱公園真漂亮。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江濱公園”四個大字,它們好像在對我們說“歡迎來到江濱公園玩”呢!公園裡居然有一個沙灘,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被妹妹看到了,她也飛快地追來了。看,許多小朋友都在沙灘上玩,有的堆城堡,有的堆沙山,還有的堆戰場......我和妹妹也不甘示弱衝進沙灘玩起來,我們堆了五座沙山,用手挖開一條條小路,把五座小沙山連起來猶如一條長龍。我們兄妹倆玩得滿頭大汗,滿身是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別提多逗了!

  時間過得真快,九點多了,我們不得不離開這神奇的“沙世界”,但是,江濱公園的沙灘卻深深地刻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江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