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林豆豆同學:!

   你好!新年快樂!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過了一年多,你轉學后,同學們都很想念您。春節期間希望你回母校看一看,你走後我們學校起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在同學老師共同努力下我校在考試中榮獲全市第三名的好成績,圍棋先進集體,英語、奧數等比賽都在全市獲得優異的成績。原來我們班語文是吳老師,你走後又換成修老師,今年又換成劉老師,數學是由江老師換成婁老師。現在他們倆人搭配很好,劉老師和婁老師嘔心瀝血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為同學又講課又輔導,她們倆像慈母一樣照顧每一個同學們,使同學們的學習得到飛快的進步,健康成長,在考試中獲得全年級第二名,我的成績和原來差不多,只不過少了你一個競爭對像。

   不知你貴校情況如何,你的學習怎樣,來信告知我們全班同學。

   此致!

敬禮!

 祝你身體健康!

   同學:付晶峰

   2007年元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寫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