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迎春花和桃花綻開了笑容,小河叮叮咚咚地唱着歌,它的歌聲驚動了小鳥,小鳥從被窩裡鑽了出來,一邊用清清的河水洗涮翅膀,一邊唱着歌,好像在對小河說:咱倆比一比看,誰的歌聲最好聽!小動物們從洞里跑出來,好像看到什麼東西都很新鮮。狗熊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說:“外面的世界真朦朧啊!讓我用河水把它洗一洗吧。”旁邊的黃牛、白馬、山羊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春天來了!孩子們向冬妹妹告別,向雪人告別,向不怕冷的梅花告別。

  春天來了!森林裡開起了給狗熊打扮的嘲笑會議。孔雀先來,它說:“喲!熊大哥,您是越來越瘦呢吧!那這是我送給您的裙子。”小白兔說:“這是我送您的花環。”大老虎說:“這是我送您的兔帽子。”大象嘲笑道:“你這麼胖,得用世界上最大的香蕉才能擋風、擋雨、擋雪、擋太陽呢!”蝴蝶說:“你的頭那麼大!必須用50朵花編成的花環才能戴到你頭上。”小鳥說:“你那笨拙的手腳,三天三夜才能走回家。還不如安上翅膀飛過去呢!”話音剛落,小動物們哈哈大笑。

  春天把快樂散播給大家,春天把芬芳送給人們,春天把有趣的事情傳播給每一個人。

  三年級:暖暖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