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興高采烈的跑來了,冬娃娃垂頭喪氣地溜走了。 

 春姑娘的孩子——春雨,沙沙沙地往下灑,小草痛痛快快的洗了一個澡,變得更綠了,柳樹姐姐在水霧碎雨中輕輕地梳理着自己的頭髮,竹林子也綠油油的,風婆婆也急匆匆的趕來了,她沒有帶來大冰塊,而是用她那雙溫暖的手撫摸着大地、萬物 ……  

 小雨來到竹林,看見大家還沒有睡醒,便大聲地叫了起來:“大家快醒醒,春天已經來到了!” 

 小竹筍聽見了,在土壤里對着大地媽媽說:“媽媽,我想出去玩一玩。”大地媽媽說:“外邊在下雨呢,有一點點冷,你怕嗎?”小竹筍有點害怕了,但他並沒有說話。 

 這時,他聽見身邊響起一種很溫柔的聲音,原來是春雨姑娘在說話:“小竹筍別怕,快出來吧,外面可好玩了!”小竹筍再也忍不住了,大聲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怕!我要出去玩!”大地媽媽笑了:“好孩子,我同意你出去玩了!” 

 於是,小竹筍開始用力的向上鑽,突然,他被一個硬硬的東西擋住了,他用勁全身的力氣,也鑽不出去,小竹筍嗚嗚嗚的哭了起來,大地媽媽說:“沒事,只是一塊小石頭,你試試從它旁邊出來吧,”小竹筍想:“是呀,我為什麼不試試呢?”他把身子一斜,再往上邊使勁一鑽,頭就出來了,慢慢的,他的全身都出來了,他又向旁邊一擠,哈,終於把那塊討厭的小石頭擠走了! 

 小雨高興的表揚小竹筍:“你真棒!” 

 “嗨!你好哇”小竹筍被人拍了一下,他向後一看,原來是另一棵小竹筍——青青,青青說:“你看,春天真的來了”,他順着青青手指的方向看去,花兒姐姐開了、竹子哥哥也綠了、不時還飛來幾隻蝴蝶,小雨見蝴蝶妹妹來了,立即停止了雨水,她怕淋濕蝴蝶的翅膀。 

 竹林里可真熱鬧呀! 

 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笑眯眯的撥開層層陰霾,露出了他紅撲撲的臉蛋,剛出來的小竹筍們高高興興地向上長啊,長啊…… 

 啊!春天真美!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