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

 北京市朝陽區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小學三年級3班 段?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公園踏青。

  一走進公園,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映入我的眼帘。五顏六色的野花在湖邊綻開,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粉紅的……。假山上種着一棵棵挺拔的楊樹,茂密的樹葉綠得那麼新鮮,讓人看着非常舒服。我拉着媽媽的手跑到了一座小橋上,看着橋下清亮的湖水和周圍成片的迎春花,我彷彿聞到了春天的氣息,又彷彿在和春天竊竊私語。這時媽媽建議去划船,於是我和媽媽走到售票處買了兩張船票。我們坐的小船在湖面上輕輕蕩漾,我看見湖邊有一排柳樹,微風吹過,那剛剛長出嫩葉的柳條在空中飛舞着,就像一條條綠色的帶子在隨風飄揚。

  在柳樹的前面有一排粉紅色的桃花和一排黃色的迎春花,它們一同競相開放,散發著陣陣的清香,遠遠望去,就像一條粉紅色和黃色共同組成的絲帶。有些花瓣藉著從湖面上吹來的風飛舞起來,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隨風飛舞,慢慢地這些蝴蝶落下來,有的落在湖面上、有的落在船上、有的落在地上、還有的落在遊客的身上。五顏六色的花瓣到處都是,大地鋪上了一層用花瓣做成的地毯。春天真美呀!

  啊,我愛綠色,我愛春天,我愛它那充滿生機和活力的美。

  指導教師:張 莉

你寫得春天如詩如畫,感染力特彆強。讀了你的作文,老師感到很欣慰,真得為你能寫出這樣的作文而高興,希望你能在現在的基礎上有更大的提高。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