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和又有耐性的好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和又有耐性的好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位中學高級體育教師,留着平頭,非常帥氣,黝黑的皮膚,很符合他的職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凝聚着力量,性格溫和又有耐性。 

  當我遇到困難而垂頭喪氣時,他會鼓勵我:“不要灰心,仔細思考,你行的!”。當我為考試得了一百分而沾沾自喜時,他會提醒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 

  爸爸總是在我無助、疲憊的時候,給我鼓勵,給我力量。記得有一次,我與隔壁的姐姐在籃球場練投籃,由於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投籃,投了好幾個都沒投中,氣得我狠狠地將籃球砸向地面,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坐在籃球場邊,生着悶氣。爸爸見了,拍拍我的肩膀說:“不要泄氣,沒關係,再來,我教你,好嗎?”就這樣,爸爸手把手地教我怎麼拍球、拋球,用力投球,在爸爸的耐心教導下,我終於將球投進籃筐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的。 

  這就是我的溫和又有耐性的好爸爸。他是我生命中最感激的人之一,也是我一生中最親近、最敬佩、最崇拜的男人。 

  指導老師:胡燕萍

您正在瀏覽: 溫和又有耐性的好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和又有耐性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