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一件事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李澤楷 

  “呀,響了,響了。”表妹舉起雙手高興地喊。我也手舞足蹈:“我們的試驗成功了。“ 

  外婆給我買了好多小炮,可是媽媽不讓炸,她老是擔心我不會放,會炸到自己或者會把新衣服炸壞,於是我和表妹偷偷跑到外婆家附近的小河邊玩小炮。 

  我靈機一動,對錶妹講:“媽媽不是擔心我們嗎?我們把點着的小炮扔到小河裡不是很安全嗎?” 

  “可是在水裡不一定能響呀?”表妹擔心的說。 

  我說:“沒關係,我們試一試不就知道了嗎?” 

  我劃了一根小炮往水裡扔,因為時間沒有算準了,離水面還有好遠就響了,我又劃了一根,使勁往水裡一扔,“咚”,一聲沉悶的爆炸聲,水面炸開了一朵花。哈哈,我們的實驗成功了。 

  這時,表妹說:“哥,讓開,讓我也來試試。”她一劃一扔,我們趕快跑。“撲通”一聲,我回頭一看,表妹正趴在地上嗷嗷直叫,我連忙跑過去把她扶起來,原來她沒有把小炮扔到河裡,而是扔在自己腳下了,我笑的眼淚都流下來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半年了,可我一回想起來就會偷笑,因為玩小炮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