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象一條小河,有時回因為一塊小石掉進去而迸出水花,這快小石頭就是我的一件有意義的事。 

  記得去年暑假我南京二姑家玩。我一進門二姑,哥哥,姑父對我特別好,在二姑家待了兩天,哥哥說帶我金潤發,我們就做車去了。南京的工交車和我們淮南的不一樣,他們那是刷卡而我們這要給現錢。到了金潤發我們剛要進去突然聽到一個小女孩在哭,我和哥哥急忙跑過去,我們問小女孩怎麼了小女孩接接巴巴的說:“我……跟媽媽走……丟了”。聽了小女孩的講解,哥哥給了我十元錢,讓我去買些好吃好喝的。我們買了一瓶芬達和一袋薯條,小妹妹津津有味吃着薯條,忽然有一個阿姨跑來抱起小妹妹,小妹妹說:“媽媽是這兩個哥哥救我的要不然我在也看不見你了”。阿姨說我請你們吃麥當勞,我和哥哥說不用了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雖然今天我沒去超市但我感到很值得,因為我和哥哥做了一件“活雷鋒”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