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勞動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勞動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到放假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可以早上睡睡懶覺,可以不用急着完成作業,可以做我最想做的事情。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一早就盤算好在這一天幫老媽勞動。我一起床,就說:“媽媽,今天我來做家務。”媽媽說你能做什麼呢?我二話不說先把床上的被子疊好,把床整理好,媽媽一看笑的東倒西歪的,只見我疊的被子歪歪扭扭,像個碎了的豆腐塊。接下來,我又搶着去幫媽媽把房間的垃圾清理好丟掉,把喝過水的杯子洗了,我正想着把地也擦了,這時媽媽說:“夠了夠了,兒子,你今天的表現實在太讓我受寵若驚了,你已經做的很好了,地等會鐘點工來擦,你雖然也能擦乾淨,但是你還有別的事情要做,不要耽誤了時間。”我想了想,對啊,我一會還要 

去上鋼琴課,趕緊練練鋼琴吧。這次不用媽媽講我就很主動地坐到了鋼琴旁邊認真地練起了鋼琴,我不用看老媽的臉都知道她一定笑的合不攏嘴,嘿嘿,今天我要讓媽媽休息休息,開心地過一個勞動節,而我雖然做家務做的滿頭大汗,可是我覺得是很應該的,這真是個開心的勞動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勞動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