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快上四年級了,過往的生活中,有一件有趣的事情讓我記憶猶新。

  假期的一天,我蹲在奶奶家的菜地上看新冒出的小綠芽。突然,我看見有許多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它們有很多種顏色,有白的、黑的、紫的、黃的、紅的,還有身上夾雜着各種顏色的的,好看極了!它們有的在空中玩耍,嬉戲,有的在草叢裡休息。我看見一直蝴蝶落了下來,就悄悄地走到它身邊,雙手猛地扣下,只見那隻靈巧的蝴蝶扇扇他那雙小翅膀,飛快地逃走了,我什麼也沒有捉到。此時又有一隻紫色的蝴蝶停在了草叢上,我躡手躡腳的走到它身邊,迅速的一扣,哇!終於捉到了一隻,可誰知我一鬆手,可愛的小蝴蝶卻又逃走了。唉,真是太狡猾了。

  吃中午飯時,我把上午的經過跟爺爺說了。爺爺哈哈大笑起來說;“吃完午飯我給你做一個蝴蝶網子你再試試”。只用了十多分鐘的時間,爺爺就把一個又精緻又漂亮的蝴蝶網做好了。我高高興興的拿着蝴蝶網跑了出去,只要是看見有蝴蝶我就用網子扣他,我胡亂的揮舞着網子。都沒有捉到一隻蝴蝶。氣喘噓噓的我都快感到失望了,正在這時我突然看見,一隻紅色的蝴蝶落在了前面的一株花朵上,我輕輕地走到它旁邊,找準時機高高的舉起了網子,猛的一扣,哈哈,這隻美麗的蝴蝶落網了。終於捉到了一隻,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它一直停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