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過得最有意義的一天,因為我和小朋友王小鐸去撿破爛,保護了環境,保護了大自然,是一種環保的行為,而且我還因為撿破爛掙到了錢。

  下午,我和小朋友們在玩捉蝴蝶,忽然在爸爸的單位後面我和王小鐸發現許多的泡沫,非常影響環境,王小鐸首先想到一個好主意,我問他是什麼,他說:可以把泡沫賣錢,而且還可以保護環境,我聽了就趕緊撿,放在袋子里,他撿了2袋子,我撿了一袋子,我們休息了一會後,就去收購站了,收購站的阿姨說:我的能賣5毛錢,他的能賣1塊錢,回到家裡我跟爸爸媽媽說了這件事,爸爸媽媽都誇我是一個愛環保、愛勞動的好孩子,我聽了以後決心多多撿破爛,保護大自然,所以只要付出辛苦了就有好的回報。我第一次通過自己的勞動掙了5毛錢。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