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送給媽媽的禮物

  於水淼

  眼看着三八婦女節就要到了,我還沒有準備好禮物呢。我想問一問媽媽喜歡什麼禮物,可又一想,不行,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呀!媽媽關心我,愛護我的事情經常浮現在我的眼前。

  記得那一次晚上,我發燒了。媽媽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她立即給我穿上一件厚厚的羽絨服 ,自己卻沒顧得上換一件厚棉衣,只穿着一件很單薄的衣服,不顧一切的跑了出去。外面刮著刺骨的寒風,可媽媽依然堅持把我背到了醫院,陪着我把吊瓶打完,才又把我背回了家。這件事使我非常感動,我一直把媽媽的這份恩情裝在心裡。

  想到這裡,我把我存錢罐里的錢都倒出來,拿了十元鋼?,騎上自行車,到了鮮花店,給媽媽買回來一朵康乃馨。我手捧鮮花對媽媽說:“祝媽媽節日快樂!祝媽媽像鮮花一樣美麗!”媽媽高興的合不攏嘴。

  三八雖然是媽媽的節日,我依然很開心,因為我收到了媽媽的微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