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姐姐的生日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的生日禮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姐姐的生日就要到了,我打算送給她一份禮物,給她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首先準備賀卡,我把賀卡剪成一個心形,上面寫着:姐姐,祝你生日快樂!我一心一意的製作,做完賀卡后,我又開始準備禮物。我打算送給姐姐一個她最喜歡的巧克力,姐姐收到禮物后一定會很開心的,我也會高高興興的!

  姐姐的生日到了,我把禮物放在姐姐的房間里,讓姐姐仔細找一找,因為禮物藏在桌子底下。姐姐找了很久很久才找到,我在一旁“嘿嘿”地笑。之後,我說:“姐姐,我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快樂!”姐姐高興的笑了,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

  我一直很快樂,因為我讓姐姐開心的過了一個生日。我也懂得了:讓別人快樂,自己就會快樂!

  三年級:周玉鵬

您正在瀏覽: 姐姐的生日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