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榜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榜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榜樣

  我的爸爸身高 一米 八零,又黑又濃的眉毛,顯得很有男人氣質。他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沉甸甸的眼鏡,透過鏡片可以看到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在家裡,我有很多玩具,最好玩的是爸爸用鐵絲、皮筋等各種常見物品彎彎擰擰製造出來的,這全部都歸功於爸爸那雙巧手。你瞧,爸爸又在那裡當能工巧匠呢!只見他左手拿一根鐵絲,右手拿一把尖嘴鉗,“叮叮咚咚”不出10分鐘,一件精美的玩具就“出世”了,有彈弓、手槍……其中最好玩的還算“紙團發射器”了,先用皮筋把紙彈固定,一扣扳機,紙彈就飛速射出,而且精確度超高,這比從玩具店裡買來的玩具好玩多了。爸爸還自己製作了種花用的鬆土器,給寶葫蘆搭的架子等都非常新穎。啊!爸爸那雙巧手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說不定什麼時候他又會給我“變”出什麼好玩意兒,讓我玩個痛快,這讓我時時對爸爸充滿了期待。

  我長大了,也要做一個像爸爸一樣心靈手巧的人。爸爸,你是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榜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