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寵物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汪汪汪!”每當聽到這個聲音,我就想起書店門口的那隻小鹿犬。

  記得今年三月末,我和媽媽去書店,在門口看見了一隻瘦小的小鹿犬,我看了看四周,它的主人好像不要它了,我對媽媽說:“你看那隻小狗多可憐吶!”媽媽說:“是啊”“我說:“我們收留它吧!”媽媽臉上似乎有些不高興:“你帶它走啊!”我剛要抱起它媽媽就拽着我的袖子說:“看書去,不到1小時別出來!”我無奈的說:“好吧!”於是我慢吞吞的進了書店;出來時發現小狗不見了!我哇哇大叫“媽媽!是不是你把小狗趕走了!”媽媽臉上好像沒在意:“它自己跑了!”我知道這一定是媽媽把它趕走的!

  我想這個節應該在8月8日過,因為寵物兩個字都是8畫!

  我希望這個節該這樣過:在8月8日那天,有狗的人都帶狗出來溜一溜玩一玩;沒夠的人如果想要小狗可以在那一天免費領一隻狗狗,但是要寫保證書,題目是“不丟棄寵物”因為有的狗販子把狗賣了或吃了!。在那天中午2點,還要舉辦一個狗狗大賽,這個大賽是這樣的:他們分別是狗狗賽跑、狗狗競猜(猜那隻狗狗跑的快)......獲勝的人可以為狗狗得一大包狗糧,好多好多狗狗的衣服!

  “汪汪汪!”每當聽到這個聲音,我就想起小動物們。希望大家在每天都保護、愛護小動物們

您正在瀏覽: 寵物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