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2009年4月17日},我們去夢幻島春遊。 

  夢幻島里的項目:有最新潮的遨遊太空,摩天環車,雙人飛天,也有愉悅身心的碰碰車,滑行龍,豪華飛椅,科技海洋館,九宮八卦陣,還有妙趣橫生的真人cs野戰,拓展營,恐怖城等項目設施。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滑行龍,因為滑行龍既驚險又刺激,所以我喜歡滑行龍。 

  一開始,滑行龍的速度雖然有點慢,但是到了下坡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要飛出去了一樣。 

  中午,我們去棕?竊俺暈綬梗?醞晡綬梗?頤潛慵絛?ビ瓮妗O攣紓?頤僑ネ婺μ旎煩擔??朔商歟?闌?梢危??辛?:5鏈??塾翁?眨?ふ僅櫨愕海?讎齔怠M嬙暾廡??頤且灰徊簧岬刈?掀?禱丶伊恕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我覺得學校之所以要開展這次活動,是要讓我們感受濃濃的春的氣息,參與充滿刺激與挑戰的遊樂活動,挑戰自我,放鬆身心。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