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柳林風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林風聲》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友善的水老鼠,熱心的鼴鼠,穩重的獾先生,它們友好團結,樂於助人,為了幫助愚蠢但本性不壞的蛤蟆,三隻柳林里的小動物為我們演繹出了友誼的可貴和溫馨。

  這本書一部份講的是:鼴鼠初春的時候到地上來,走到小河邊,看見一個黑乎乎的洞口,便走了進去,從此,它和水老鼠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水老鼠敦厚老實,在朋友有困難的時候伸出雙手。比如:在鼴鼠受傷的時候幫它包紮傷口,在蛤蟆進牢房的時候也不忘問上幾句話…?這些體現出了水老鼠助人為樂的習慣,作者告訴我們:在他人有困難時幫助他們,就能取得友好的信作,讓友誼更加牢固。

  讀《柳林風聲》彷彿作者肯尼斯把我們帶到他的家鄉——英國泰唔士河岸邊,讓我們感受到不一樣的溫暖。我看到了河岸邊的小動物們俏皮地向我眩着眼:“這兒真美!”是呀,當我走進柳林時,我看見了一個寧靜的柳林,也感受到了“風聲。”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您正在瀏覽: 《柳林風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林風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