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柳林風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柳林風聲》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條奔騰的大河邊,一座幽深的野林里,上演了多少動人的故事。愛冒險的蟾蜍玩膩了賽艇玩賽車,不斷的闖禍,甚至把自己送進了監獄;調皮的鼴鼠獨闖野林,卻身陷重圍生死未卜;性格寬厚的河鼠熱心助人,為朋友兩肋插刀,卻差點走火入魔;不苟言笑的獾先生振臂一揮,英勇率軍替朋友奪回失去的家園;還有胖乎乎的水獺、有禮貌的刺蝟、喜愛週遊世界的航海鼠......

   《柳林風聲》這篇幽雅的散文講述的就是發生在林間河邊的故事,讀了它,你一定會沉醉在作者描繪的大自然四季變幻的迷人景色中,也一定會為作者生動地展現的動物們在不同季節里的精彩故事而喝彩,更會為刻畫出的動物之間的深厚友情而感動。這本書我已經反覆讀了好幾遍,每讀一次對文中蘊含的深意就了解得更進一層。我想我們人類世界難道不是和動物的世界是一樣的嗎?一樣需要人人互相幫助、勇於奉獻、文明禮貌,如此我們人類的世界一定會更真、善、美。

您正在瀏覽: 讀《柳林風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柳林風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