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心奶奶,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心奶奶,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冰心奶奶,我想對您說 

  冰心奶奶,我學過您寫的《只撿兒童多處行》這篇課文,看到了您對一群像春天般充滿活力的兒童的描述,既描寫了兒童活潑可愛的特點,又表達了您喜愛兒童的思想感情。 

  您文中那優美的詞句,對兒童動作細膩的描寫,都值得我們學習。我彷彿就是那背倚着樹根坐在山坡上看小人書的孩子,在春天的沐浴下,茁壯成長。望着知春亭畔的美景,金色的蒲公英在路邊耀目,蜜蜂在五彩繽紛的花兒間歌唱,蝴蝶在藍色的天空飛舞,金翅鳥在剛張綠葉的大樹上細語,嫩黃的榆錢在春風中顫動。我又跑到玉瀾堂的院落里,欣賞着芳香流溢、花蕾滿枝的海棠花,盡情的奔跑着,想自由的小鳥一樣,忘掉所有煩惱。 

  冰心奶奶,我讀過您的許多文章,您對童心的描寫是那麼純真,那麼質樸。俗話說:“花開在春天,學習在少年。”我想對您說,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現在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做貢獻,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桃源小學四二班

  閆顥玉 

  輔導老師

  段瑞萍

您正在瀏覽: 冰心奶奶,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心奶奶,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