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冰箱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冰箱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先猜一個謎語:“屋子高又方,有門沒有窗。屋外熱哄哄,屋裡冰冰涼。”對,就是我——電冰箱!我高約1.5米,在冰箱家族裡算是不大不小的孩子。我的用途可大啦,不信就來聽聽! 

  我身穿一件銀灰色的外衣,靜靜地站在餐廳的一個角落裡。我的身體分為兩層,額頭上有個能夠顯示上下層溫度的液晶屏,還有兩個調節溫度的按鈕。別看我外表不怎麼美觀,敦實實的,可有我有兩個肚子。打開上面的肚子,哇,那麼多好吃的!有西瓜、火腿、牛肉乾、糖塊、雞蛋……,保證讓你饞得垂涎欲滴。下面的肚子里有饅頭、雪糕、排骨、牛肉、大米等,這些東西能保存很長時間呢!你要是想吃雪糕,隨時都能拿出來。嗯……,涼嗖嗖甜滋滋的,真好吃! 

  我的身旁是餐桌大哥,他陪伴着主人的三餐。我真羨慕餐桌大哥,主人吃飯的時候,他可以吃點兒殘羹冷炙;可是我,只能眼看着滿桌的美味佳肴,卻吃不到嘴裡,饞得我直流口水。口水呢?只能往肚子里咽。因為上面的肚子本來就冷,口水一進去就凍成了冰。那滋味可真難受啊!哎,誰讓我那麼饞呢! 

  哦,忘了告訴你,我是海爾牌電冰箱。在海爾家庭里,我有會唱歌的音響妹妹,有勤勞的洗衣機媽媽,有樂於助人的空調弟弟……我們海爾家族有個共同的願望,為2008年的奧運會也做出一點貢獻!到時候我們再論功請賞。

您正在瀏覽: 電冰箱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冰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