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冰箱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冰箱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我是海爾牌電冰箱。我的身高1.55米,住在客廳的一個角落裡,穿着白底紅邊的小裙子。主任很愛護我,天天把我擦的乾乾淨淨,我就想一個漂亮的小公主驕傲的站在那裡。

  (下一自然段)

  我的身體分為上下兩部分。只要打來我的上身的門你就很會感到一股涼氣撲面而來,彷彿來到了冰雪世界。夏天,烈日炎烤着大地,小主人把自製冰激凌放在這裡,或者從這裡拿出一塊冰摸摸,涼快涼快。除了小主人放冰激凌以外,小主人的媽媽還會在這裡放些新鮮的肉製品。(下自然段)我的身體下部分的胃口可大咧,可以冷藏許多視食品!我的下身的門上有兩層架子。第一層是有一個窩一個窩的洞組成的塑料架子是,是放雞蛋的,雞蛋放在這兒既穩當又白線。第二層第三層可以放些小食品、飲料什麼的。我的身體還有四層食物隔架呢!小主人媽媽常常吧一些好吃的菜肴、水果、餅乾等東西放在上面,饞的我直流口水。(下一字段)  聽了介紹,你一定會認為我的本領不下吧!我的電器家族越來越多,是因為你們的努力,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電冰箱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冰箱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