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溜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學溜冰 

  星期天,風和日麗,正是溜冰的好日子。我和表哥到中華廣場上溜冰。 

  來到溜冰場,我立即穿上溜冰鞋,向溜冰場出發了。可是表哥呢?他好像吃了八瓶豬油一樣,慢吞吞的。“幸苦你哦!表哥,要不是你背着這些重重的溜冰鞋,你才不會這樣呢!”我笑道。一開始,我慢慢的滑。過了一會兒,我帶起勁來了,滑呀滑,一不小心,來了一個四腳朝天,哦!我的屁股疼死了,可我不灰心,我鼓起勇氣來,繼續跳了我的“自編舞”! “啦啦啦…….我一邊溜一邊哼着歌。這時,我一跳!哎喲,疼死我啦!原來,我又來了一個“狗啃泥” 。這時,教練來了,輕輕地說“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腰彎低點,盡量保持身體平衡。”後來,我按照教練的要求來做。果然,我一步也沒摔着就學會了溜冰。 

  那天,我明白了一句諺語: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