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嶺桃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嶺桃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東嶺桃花園

  家鄉的東北面有一處美景--東嶺桃花園。這裡風景優美、生機勃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一走進公園的大門就會看見一棵棵美麗的桃樹在春天裡競相開放着自己鮮艷的花朵。有的展開了紅紅的笑臉在春風中微笑;有的張開了粉紅的嘴唇,笑得連嘴都合不攏了呢!有的拖着雪白的長發在春天裡舞蹈。美麗極了!

  桃花的顏色不但絢麗多彩,桃樹更是姿態萬千。有的斜着身子在風中舞動;有的開着紅紅的花兒在歡迎春天的到來;還的向兩邊叉開彷彿在展現自己的美麗!真是多姿多彩呀!

  再往前走就到了岩石林,這裡有許多有趣的奇岩怪石。有的像人的手掌矗立在山崖之間,五個手指也隱約可見;有的像一隻老駱駝背着沉重的駝峰在沙漠里遷移;有的酷似一幅群象圖,一公一母的大象面對面地寒情默默,幾隻小象在旁玩耍,可真趣呀!

  桃花園可真美呀!我愛桃花園,更愛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嶺桃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嶺桃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