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梨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梨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白的梨花是我的最愛,它潔白如雪,它純凈似水~~ 

  春天,那小小的嫩葉芽兒在春風輕拂中微微顫抖,一朵朵可愛的小花就在這葉芽間爭先恐後地探出腦袋,美美地開放着。嫩綠襯着雪白,雪白托着淺黃,非常協調,也很醒目;“床兒”托着“娃娃”,“娃娃”躺在“床上”非常舒適,也很溫暖。如果一株一株的看,它好似地下冒出的一個又一噴泉,海面推動的一朵又一朵浪花,空中飄落的一片又一片雪花;如果站在遠處眺望,它就像明亮璀璨的珍珠綴成的項鏈,夜空中漫天閃爍的星星。 

  變大的梨花顏色更加美麗動人,如果說白蓮像出浴的美人,玉蘭像無暇的白玉,月季像月下的白雪,那梨花就是當之無愧的女皇,披着天女用玉葉銀花做成的衣服,靚艷含香,風姿綽約。真有“占斷天下白,壓盡人間花”的氣勢。 

  端莊典雅的梨花妹妹們在春雨姐姐溫柔的撫摸下,更加嫵媚動人,“玉容寂寞淚闌干,梨花一枝春帶雨”。微風掠過,梨花們全都搖搖晃晃擠了出來,隨着風婆婆的指揮棒,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疾風吹過,梨花們迫不及待地從“滑梯”上滑下,彎曲的樹枝成了瘋狂的甩脂機,不一會兒樹上只剩葉兒看守大本營,靜靜等待夏天,迎接果兒,頑皮的花兒丟下它們興高采烈地跟着風婆婆旅行去了。 

  我愛梨花,它白清如鑽,玉骨冰肌,素潔淡雅。我也要像梨花一樣潔白無瑕,一塵不染,做個聖潔、光明磊落的人,外表美,內在更美! 

  指導老師:秦秀琴

您正在瀏覽: 我愛梨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