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桃花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龍泉有個地方叫桃花山,那裡盛產水果。 

  到了春天,滿山遍野開滿了粉紅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黃色的油菜花、紅彤彤的櫻桃花。這時一年一度的桃花節又開始了,你來到來桃花山,會讓您賞心悅目,目不暇接,你還會品嘗到當地的美食。 

  到了七八月份人們最喜愛的桃子熟了,茂密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就像一把把撐開的綠傘,保護着“桃寶寶”。一個個,又大又甜的桃子掛滿了枝頭。豐收的季節到了,辛苦勤勞的農民伯伯臉上含着微笑,正忙着小心意意的摘桃子。有的把摘下來的桃子運到山下水果市場賣,有的通過航空、鐵路、汽車直接運到外地,有的直接送到當地的果汁廠,讓全國人民都能吃到我們龍泉的桃子。如果你這時來到桃花山上,熱情好客的果農們會邀請你到自己的桃園裡摘到最大最甜的桃子讓你品嘗。 

  桃花山是一個物產豐富、景色美麗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桃花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