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運動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運動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愛運動的我  

  巴如一  

  Hello!大家好!我是巴如一,我今年九歲了,讀小學三年級。我最喜歡運動了!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是打羽毛球。  

  星期六下午,我做完作業,突然之間想起了我最喜歡的運動:打羽毛球。爸爸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球賽,我上前向爸爸央求道:“爸爸,你陪着我下去打一會羽毛球,好不好?”爸爸說:“OK!let”s go!”爸爸又拿上球拍,我們便下樓了。我們一邊走一邊商量:咱們只打7局,看誰贏得多。  

  我們開始打了,轉眼間六局打完了,我們打了平手。最後一局定勝負了,我把球拋起,使勁一打,球被打出去老遠。爸爸又使勁一擊,球又飛到了我這邊。球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幾十個回合后,我瞅準時機,來了一個大力扣殺,爸爸無還手之力,球癱落在爸爸的腳下,就這樣我拿下了決勝局,以7:6勝了老爸。  

  打羽毛球真有趣,我喜歡打羽毛球,你喜歡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愛運動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運動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