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別哭,劉翔哥哥,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棒的運動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哭,劉翔哥哥,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棒的運動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哭,劉翔哥哥,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棒的運動員 標籤: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 你是最棒的作文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作文

   今天,我看了《誰說飛人劉翔是折翅?信念的翅膀永浩翔》這篇文章。

   內容講的是:今天上午11點50分,在北京奧運會男子110米欄預賽中,劉翔哥哥因腳受傷而退出比賽。他很痛苦,他的老師孫海平更是淚如雨下,泣不成聲,就連在場的很多觀眾和記者都失聲痛哭。人們的痛苦之情溢於言表!

   我看完這篇文章的感想是:如果我是110米欄運動員,我就會替劉翔哥哥去比賽,我就會努力為他、為中國爭奪第一名。劉翔哥哥,中國人為你驕傲和自豪!我也為你驕傲和自豪!你一定要戰勝心中的痛苦,勇於面對自己的傷痛。劉翔哥哥,你不會折翅的,你會在遼闊的天空上永遠的飛翔!

   劉翔哥哥,你說的你一定會東山再起的,所以你不要放棄。我想給你送一束鮮花,但是太遠了,因為你遠在北京,而我身處甘肅省的白銀市,所以我用這種方式表達我的心意——別哭,劉翔哥哥,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棒的運動員!誰說飛人劉翔是折翅?信念的翅膀永浩翔!

您正在瀏覽: 別哭,劉翔哥哥,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棒的運動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哭,劉翔哥哥,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棒的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