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賞油菜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賞油菜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 賞 油 菜 花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金雲逸

  這次,我看到了魅力的油菜花。

  油菜花像金黃色的地毯又像金色的海洋,風一吹它頻頻點頭,似乎向人們打招呼。油菜花長在冬季,開在春天。一到春天就拚命往上生長,它很少單獨一朵成長,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我們一走進田野就能看見它們的足跡,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黃的那麼新亮、那麼誘人。一群蜜蜂在花叢中采蜜,只見它們一邊玩捉迷藏一邊采蜜,我正要往回走,忽然兩隻小蜜蜂在我的身邊飛來飛去,好像把我也當成了油菜花。

  我迫不及待地往油菜花深處跑去。花兒是金色的,密密層層,挨挨擠擠地湊在一起,非常熱鬧。有的油菜花全開了,像一個個小明星似的在大大的舞台上唱歌、跳舞,有的半遮半掩,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藏在綠葉間,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一個個小青桃高高掛在樹桿上向我招手,微笑。葉子碧綠碧綠的,就像用玉雕刻成的一樣,襯托着金色的小花,顯得格外艷麗。

  好美的一道風景!明年的春天我還要來看油菜花。

您正在瀏覽: 觀賞油菜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賞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