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花——杜鵑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花——杜鵑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花是“花中西施”——杜鵑花。

  我家裡有一盆杜鵑花,是粉紅色的,細細的枝葉上長着一小片一小片的葉子,葉子挨挨擠擠,粉紅色的杜鵑花在枝葉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三四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有的還是小小的,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杜鵑花下面一個粗粗的莖把自己分成好幾份,好幾份又分好幾份,越分越多,分的不能再細的時候就會長出葉子、花朵,把整盆花打扮的漂漂亮亮,從底下向上面看,像一個碧綠的大圓盤,上面有許多點綴的杜鵑花,再仔細一看又像一把花傘,可以擋雨防晒,很像耐寒的大樹。

  我突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杜鵑花,在冬天,我很耐寒,但風吹過我仍然覺得自己很冷,不光我一個人冷,一盆杜鵑花都覺得特別冷。風過去了,我靜靜地站在那兒,小蜜蜂飛過來,告訴我清早采了多少蜜,小主人走過來,告訴我們說我真美麗……

  過了一會兒,我才想起我並不是杜鵑花兒,而是一名小學生。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花——杜鵑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花——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