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把這盆水仙花放在我的房間里,定時給它澆水。幾天後,它那綠色的“長葉”上脹鼓鼓的,好像要開花了。又過了幾天,“長葉”頂尖爆開了,幾個種子似的東西探出了腦袋。好些天過去了,這“種子”越長越高,然後嫩綠色的外殼變軟了,已有花瓣的形狀。就這樣,花瓣完全張開了,先變成一種呈於淡綠和奶白之間的顏色,最後變成了白色。裡面有一個不大不小的花芯,是淡黃色的,花芯裡面還有一些花蕊,大概有4至6個吧!我聞了聞花,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脾。 

  一天,弟弟來我家,看到了水仙花,便誤認為水仙花的下半部分是大蒜,這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於是,我把注意力引到了“大蒜”這一部分。 

  嘿!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根還真有點兒像大蒜。我輕而易舉地把一株水仙花拔了下來,發現最底下是一堆豆芽菜似的東西,我把水仙花又插入盆中,不禁想笑出聲來。 

  我真希望所有的水仙“枝”都能馬上開花,這樣我的房間里就能充滿香味了。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