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賞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賞花 標籤:賞花作文 賞花燈作文

春節到了,我家樓下擺了很多賣年花的檔攤。年花的品種真多啊,讓人看得眼花?亂,數也數不清,有桔子樹、菊花、金邊睡香、牡丹、紫羅蘭、水仙花、蘭花、鬱金香、銀柳。顏色五顏六色,鮮艷奪目。

  那麼多花之中,桔子樹比其他花更有春節氣氛。黃澄澄的桔子高掛枝頭,代表一年到頭大吉大利。

  美麗的菊花鮮艷奪目,芳香撲鼻,別具一格。小菊花有白色的,黃色的,紫紅色的……小菊花花苞里還沒開的花瓣是捲成一個小圓圈,漂亮極了!蟹爪菊是菊花的其中的一種,花瓣是彎彎的,像蟹的爪子,所以叫蟹爪菊。五顏六色的菊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開得燦爛無比。

  銀柳直直的像一位健壯的士兵。它的莖是棕色的,硬硬的。銀柳的花是長在莖上的,像昆蟲的蛹一樣。灰白色的花苞上長滿了密密麻麻的毛,用手摸摸,給人的感覺軟軟的。

  欣賞了各種各樣的花,我最喜歡的是牡丹花,因為牡丹非常漂亮,長得像一位高貴的貴婦人,而且是我國的國花呢!

您正在瀏覽: 賞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