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放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放煙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晴

  盼望已久的正月十五終於來到了,因為今天晚上我和好朋友們有一個約定,晚飯後一起到後院放煙花。晚飯是水餃,我匆匆的吃了幾個,心好像早就跑到後院了,水餃是什麼味的都沒嘗到。我立刻拿着一大包準備好的煙花去約我的好朋友們。一會兒的功夫,大家都拿着各自的煙花聚在了一起,各種各樣的煙花立刻展現在我們的眼前,煙花形狀各異,有三角形的轉花,有長形的花筒,還有小蝴蝶、小飛機、鑽天鼠等,看着這麼多的煙花,我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

  開始放煙花了,我們選出自己喜歡的煙花點着,只見煙花爭先恐後的向天空飛去,天空頓時展現出五彩繽紛的畫面,它們好像在比誰飛的更高,誰更美麗。我拿出一個衝天炮,點着后只聽“轟”的一聲,衝天炮飛快的向天空飛去,瞬間在天空中展開了一個美麗的花環,五光十色,非常的好看,大家都發出“哇”的一聲,我的心裡感到無比的自豪。

  今天晚上四處都傳來響亮的鞭炮聲,天空到處瀰漫著五彩繽紛的煙花,我和朋友們的笑聲也傳向了四面八方。真是一個開心又難忘的夜晚!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放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