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一元錢西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一元錢西瓜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青蛙小姐走在回家的路上。 

  火熱的太陽就像一個大大的火球一樣,樹上的蟬兒也一直的在扯着嗓子“熱死了”“熱死了......”的喊着。青蛙小姐沒精打採的拿着扇子在快被烤化了的柏油馬路上走着,邊走還邊說:“唉,這鬼天氣,真是熱死人,害我新穿的花裙子都全是汗味,要是現在有個甜甜的西瓜給我吃,讓我解解暑那該多好呀!”。一不小心她被一個東西?得摔跤了,“哎喲喲,好疼呀!”她一看原來是一元錢哦,這一元錢在太陽的照射下還衝着她笑呢。青蛙小姐可高興了,她立即彎下腰去把那一元錢撿了起來,心裡美美的想:我用這一元錢去商店買一個又大又甜的西瓜帶回去給爸爸、媽媽吃,然後呀我再把西瓜籽種下,這樣明年的夏天我就能吃上自己種的西瓜了......”,想到這青蛙小姐一蹦三跳的往商店奔去。就在這時,對面走來的白兔妹妹邊哭邊往她這邊走了過來,青蛙小姐看見了連忙走上前去問:“白兔妹妹,你怎麼了呀,大熱天的怎麼一個人邊走邊哭呢?”小白兔妹妹一聽呀說哭得更歷害了,青蛙小姐急了,忙從花裙子里掏出漂亮的小手帕給白兔妹妹把眼淚擦乾淨,並安慰白兔妹妹。白兔妹妹這才止住眼淚告訴青蛙小姐說:“本來爸爸給了我一元錢,讓我到商店去買個大西瓜給生病的奶奶吃的,可誰知那一元錢被我一不小心就丟了,嗚嗚,我怎麼也找不到了,奶奶還在家等着我的西瓜呢!”。青蛙小姐一聽心裡就在想:“我這一元錢一定是白兔妹妹掉了的,我是不是應該還給她呢,可是我要是還給白兔妹妹了的話那我這甜甜的大西瓜就不是沒有了嗎……”,就在青蛙小姐左右為難的時候,她想起了在學校,在家裡老師和父母親的話,要做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於是青蛙小姐拉起白兔妹妹的手說:“兔妹妹,我剛才在地上撿到了你這元錢,現在我帶你一起去買西瓜給你生病的奶奶吃,好嗎?”,白兔一聽,可高興了,拉起青蛙小姐就朝商店走去。到了商店青蛙小姐和白兔妹妹給兔奶奶挑了個又大又甜的西瓜給兔奶奶送去了。 

  第二天青蛙小姐的爸爸、媽媽還有老師和同學們知道了這件事,都誇青蛙小姐是個“好孩子”,青蛙小姐聽了以後心裡美滋滋的,甭提有多高興了,簡直比吃了那大西瓜還要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青蛙一元錢西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一元錢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