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枇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枇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鄉的枇杷

  鄰水縣九龍中心小學三年級一班 楊濤

  我的家鄉坐落在偉人鄧小平故居——廣安的一個小村莊。

  我爺爺在家鄉里種了許多枇杷樹,那四季常青的枇杷葉是橢圓形的,就像小小的芭蕉扇。在秋天裡,一片片嫩綠的枇杷葉,在明媚的陽光下閃着綠油油的光。

  到了冬天,枇杷樹綻放出白色小花兒,形狀像喇叭,一瓣一瓣的。外面還有一層淡黃色的絨毛,花朵裡面有許多花蕊,花蕊上有很多小粉。一陣微風吹來,就能聞到一絲絲清香。

  到了次年三四月,枇杷樹結出了青色果子。有的兩個一排;有的三個一束;有的四五個抱成團……但這時的果實吃起來又酸又澀。

  到了五六月左右,枇杷成熟了,黃黃的果子沉甸甸的。把枝條越壓越彎。大的有雞蛋那麼大,用手摘一個下來,輕輕剝去外面的一層薄薄的皮,就是鮮嫩的果肉。吃起來酸甜酸甜的,使人感到舒暢極了。

  這就是我家鄉的枇杷,真讓人喜愛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枇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枇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