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啊!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秋天的樹葉 

  秋天的樹葉啊,你像蝴蝶一樣跟着秋風翩翩起舞,神不知鬼不覺地把我們帶進冬天潔白的世界。 

  “多漂亮的狐狸!”,我衝著我的“傑作”叫道,這可是幾片樹葉拼成的狐狸。 

  這個小狐狸兩個尖尖的耳朵像特別機靈的樣子。它聽着遠處的聲音,彷彿在偵探消息。說起它的眉毛,那可是會讓許多人成為它的“粉絲”的。為什麼都想做它的“粉絲”呢?那是用柳樹葉做成的,那眉毛細細的,長長的,看起來很是美麗誘人。 它的眼睛和鼻子更像大名鼎鼎的“探險家”呢。我再具體介紹一番吧。它的鼻子是用松針做的,而它的眼睛是用槐樹葉做的。它的眼睛彷彿時時刻刻都在轉動,像是在想壞點子要偷一隻雞或者鴨子。我想,有食物吃它該很滿足了吧?它的鼻子像獵犬的鼻子那麼靈敏,天天幫它找一些雞、鴨、魚、肉添飽肚子。狐狸幾乎天天在這樣想。 

  秋天是桔黃色的,我喜歡它那一身桔黃色的衣袍。它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啊!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